首頁 > 關於晉有

關於晉有 | 關於晉有

JINYO
STORY
關於晉有

民國92年起進入通風規劃行業,於民國100年成立晉有通風工業有限公司總公司位於台中,以『效率,品質,服務』秉持著不做最大但做最好為企業使命,服務的客戶群涵蓋機械製造廠,橡塑膠廠,食品廠,零件加工等傳統及高級科技產業,數十年的通風經驗,認真負責任的服務團隊,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協調,提供最適合客戶的通風規劃方案。

至2018年與日本富士電機合作推出以高效能,低耗損『直流變頻馬達』,省電效能高達50%以上,減少夏日用電花費且降低顧客在未來的高額維修費用,及不方便性,在網路發達的時代,我司的產品已進入物聯網操控模式測試中以最新,最穩定,最有效率的風扇,來回饋客戶的支持與愛護。

台中通風設備施工
傳動方式與構造
  • 梧棲通風設備施工
    01直流變頻馬達
    運轉時,馬達穩定,且不升溫並有自我保護裝置,耗電量低,可隨意控制風機運轉的速度。
  • 清水通風設備施工
    02交流馬達
    電耗高,馬達會發高溫,造成培林漏油,風機容易故障。
  • 彰化通風設備施工
    03皮帶式
    皮帶容易打滑和斷裂,皮帶、齒輪、軸承,在一定時間內都需更換,維修工資昂貴,等待時間曠日費時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