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Article

晉有負壓通風設備 解決廠房悶熱異味

經濟日報 吳青常
  •  

晉有通風工業總經理吳宇宏表示,各種工業及產業廠房作業環境,應用負壓式通風設備已相當普遍,了解廠內氣流並透過正確的通風設計及整體規劃,可有效引入大自然涼風並強制對流,排除廠房內熱氣、異味,創造合適空間氣溫,提高作業效率、維持農畜牧業中動植物的正常生長。

夏季來臨各地高溫悶熱,為有效改善作業工廠的環境溫度,晉有通風公司秉持「風的專家」經營理念,以品質為導向、專業的規劃經驗,應用負壓通風導流原理,配合整廠的負壓通風設備設計安裝,有效解決廠房悶熱、異味及通風不良的問題,適合各種工業廠房、食品、電子、畜牧農業、園藝溫室、化工工廠、物流倉儲、烤漆電鍍、五金鑄造、塑膠射出、醫療院所及食品工廠等。

 

負壓通風扇是運用負壓式順向抽風原理強制對流設計,可有效降低廠內溫度,利用空氣流通原理百葉窗設計,特殊導流口設計及負壓通風設計、可達到最好的通風效果,無需配合風管架設,低轉速、低音量、低噪音,利用空氣對流原理,將廠內熱、穢氣排出廠外。

吳宇宏指出,面對高漲的電費,晉有通風工業與日本富士電機,開發一款負壓排風扇專用馬達,針對各種廠房、溫室應用設計,以風量大高效率、節能省電、耐用性及低噪音為目標,並可搭配物聯網APP管理,提供業者節能省電、大幅降低生產成本。

晉有通風工業電話(04)2657-1470,

網址:www.jytofon.com.tw 。

報導網址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9/5534608

TOP